close
我親愛的耳朵幾乎每天到一定的時間就會塞住
實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
只要決定去醫院測一下耳壓
走進診療室
醫生:有什麼問題嗎?
我:我耳朵不舒服都會塞住
醫生:多久啦?
我:上各月的事吧
醫生:什麼!!(提高音量)
我:上各月感冒到現在
醫生:你是豬頭ㄛ(回瞪我...一副要抓起來扁一頓的感覺)
我:呵呵呵(傻笑中),我以為好啦,但是耳朵很容易塞住
醫生: 不流鼻水以為表面感冒看起來已經好ㄌ,
          那是因為那些病毒是小嘍囉
          真正大的都藏在鼻子深處,所以你才會以為好ㄌ.........
          早上會有痰是因為鼻水倒流,所以睡覺的時候都會用嘴巴呼吸
          這樣很容易導致缺氧,才會都睡不好
          耳朵會痛會塞住也是連帶的關係
         小心再托下去變成鼻竇炎
我:啊~~~(超大聲),鼻竇炎 ="=
醫生:........(訓話中)5min後
          先檢查一下
          這時間有痰表示很嚴重...不應該有的...你感冒根本沒好過
          只是你根本沒在注意...要多喝溫水知道嗎
我:喔,好....我會多喝熱水
醫生:不是熱水,那樣會食道灼傷,懂嗎?
我:(心裡OS)如果讓你知道我感冒都是不看醫生讓他自然好
      最愛喝超熱的熱水...你應該會把我吊起來打吧吳漢強"醫生"
醫生:這次要看到好為止..知道嗎?
我:好...(爽快的回答,因為我還在你的診療椅上)
我發現我還滿愛跟你打嘴砲
因為這樣你會告訴我很多的醫學小常識
還有鼻子通ㄌ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h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