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跟學弟去學校健身中心運動
已經兩個禮拜沒運動
身體裡的血液又開始蠢蠢欲動
或許太久沒去健身中心
對那邊器材總是感到好奇的我後在那邊耗ㄌ快兩個小時
晚上做完實驗恩嫚又約跑步
因此又去自強校區跑ㄌ兩大圈
過度的結果...在隔天完全顯現
兩個膝蓋像廢掉ㄌㄧ樣
星期六趁恩嫚有空兩個人手牽手去看中醫
從此開始我的復健之日
但早在N百年前就跟正豐大哥約好星期天嘉義大凍山之行
所以只好綁上護膝硬著頭皮去爬
接觸大自然真的很讓人開心也格外的放鬆
但這一次的出遊卻是用親愛的韌帶當代價換來的
這禮拜每隔兩天就去醫生那報到
卻不敢跟他說我做的事情
因為媽媽型的醫生要是知道他的病人
枉顧他的勸告硬是不斷的摧殘受傷的患部
不被碎碎唸,唸到臭頭應該不會罷休吧!!
説到我的醫生
他超愛在我受傷的膝蓋上拔罐
第一次發現原來膝蓋也可以拔罐
興奮到一個不行(嘿嘿....又發現新鮮的事)
也許真的傷的很重
星期一拔罐的時候..膝蓋周圍都是一圈圈黑紅的印記
今天的儀器更是猛...拔罐的器材越來越小
抽起來也更加的痛...痛到頭皮的寒毛都對醫生肅然起敬
腳上的圈圈相互重疊
就像書上所看的麥田圈
深深的懷疑我的醫生是有目的的在我的腳上做圖
人家白嫩白嫩的腳
已經越來越多采多姿ㄌ
~~~@@~~~~~
 
親愛的韌帶乖乖的快點好
再多抽幾次就快變成一朵花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ha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